Services



15M 十五分鐘剪髮概念,是要滿足顧客除了到髮型屋和髮廊之外的選擇。我們會讓他們知道我們可以在十五分鐘內做到什麼,因為我們重視顧客的時間。

十五分鐘剪髮
有別於一般髮型屋和髮廊,我們不會提供一些讓顧客去表現自己的服務(如洗頭,吹頭,電髮,染髮) 我們重視顧客的寶貴時間。

15M的剪髮
我們的基本方針是“為顧客修剪一下從上次剪髮後所長出的頭髮”我們嘗試不要為顧客“修剪過多”所以顧客的頭髮會長期保持“整齊和時尚.”我們亦為顧客創出一些新的髮型去滿足顧客,和傳統的髮型屋和髮廊一樣,但我們提供的服務所需的時間最少。所以15M的員工必須要有高質數的技術及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為顧客提供一個慣例的髮型。

強力髮碎清洗機
15M是不為顧客洗頭的,反而我們會使用我們公司研製的“強力髮碎清洗機”去整理為顧客所剪去的頭髮。起初顧客對這個創意感到有點不舒服,因為他們習慣剪髮後以洗頭除去頭髮碎,但無論如何,亦有很多顧客喜愛這種服務,相比起我們同行對手,我們戲劇性為顧客減低了整個剪髮服務所需時間。當然要顧客用完強力髮碎清洗機後再回來便需有賴我們員工的使用技術了。

衛生
我們會遵照所有(衛生條例)
我們是以“我們的顧客比我們更重視店舖的衛生”為前提的,所以我們不會重覆使用毛巾和梳子,每一個晚上都會經過消毒較剪和電剷等的工具,用完都會使用酒精消毒。我們亦安裝了紫外光消毒器在每一個位置上,這是我們同行對手沒有的。

八達通售票機
在每一間店內,我們都會有一部八達通售票機,員工必須清楚知道八達通機的運作。如果八達通機發生故障,請立即與總公司聯絡和搶修。如八達通機用完紙張,員工須要立即更換新的紙張。

等候椅
等候椅是給買了票的顧客坐在等候我們為顧客服務的椅子。每一間店舖的等候椅都會有1234...的編號是給顧客有次序地等候我們為顧客服務。在繁忙的時候,員工須有禮地說“先生或小姐,請跟次序坐,陪同的家長可以坐這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