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快髮-榮譽顧問

智快髮-榮譽顧問 : 屯門醫院主座地下大堂(I)鋪.

屯門醫院智快髮
2014年11月18日在屯門醫院開設首間「快剪」專門店。

關顧到醫護人員每天忙碌辛勞地為廣大市民服務而沒有時間光顧理髮店,及長期住院病人也需要保持整潔儀容,以提升其身心健康 ,屯門醫院是首間公立醫院與社會企業合作,為醫護人員及病人提供「快剪」服務之餘,也為殘疾人士及弱勢社群提供就業機會。

「智快髮」得以成功開業實有賴多方面的協助和支持,包括屯門醫院的支持,讓本公司能在大堂主要店舖區內開業;更邀請到商業機構作出技術支援及提供一系列專業護髮產品,包括15M Plus Limited髮型連鎖集團及 資生堂香港有限公司,讓我們能有信心為市民大眾、醫院病人及院方職員提供優質「快剪」服務及銷售專業護髮產品。

很榮幸邀請到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小姐JP、屯門醫院副行政總監董煜醫生、屯門醫院設施管理組主席李海根醫生及懷智匡業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文基先生擔任開幕禮的主禮嘉賓。

智快髮 .是懷智匡業社會企業屬下嶄新突破.而懷智匡業和15M髮型連鎖集團一起進入全港首創在公立醫院提供剪髮服務. 在15M 盡心盡力全面支援下,有幸成為智快髮榮譽顧問,我們的合作是一個嶄新的概念,這亦是我們集團主席的熱誠努力,排除萬難的成果.而這次合作項目的確很有意義,期望將來與社會企業有更多的合作空間,能為社會出一分力,亦有賴15M髮型連鎖店集團全體同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