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M Salon

15M Salon - G/F , 51 Waterloo Road, Mongkok, Kowloon.

15M Salon位於交通方便的旺角窩打老道51號地下(地鐵旺角站,染布房街麥當勞轉右10公尺),鄰近廣華醫院(向火車橋方向前行約190公尺,3分鐘行程),旺角店設計與一般時尚髮廊無疑,但我們著重給客人有乾淨的環境,舒適的感覺,令客人感覺賓至如歸,安心扮靚的心情,這便是我們想要的服務態度之一。

15M Salon講求的是一份對髮型設計工作的熱誠。每月,我們均與同業及本店各髮型師進行小組研究,並加強Junior的技巧訓練,務求令客人得到更高質素服務。
各駐場髮型師均有多年經驗髮廊工作及髮型設計經驗,對於美感、髮型設計及臉型配合均有專業的分析,同時緊貼歐美日韓的髮型潮流,能提供相關專業意見,務求助客人擁有更時尚,合適的髮型。

提示
請問營業時間.
除了農曆新年(初一至初六)假期或特別事故外,例如颱風,公司聯歡等。各分店每日均會照常營業。而各分店營業時間會稍有不同,請參閱分店詳細頁面。
若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旺角店舖(852) 2332 0048 辦公室Tel:2151 9866 Tel:2151 9917及 What’Apps96001966或Fb留下資料。